•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赴滇中新区对接工作

2017-04-24 17: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昆明讯 为积极推进第6届云台会台湾工业园展示展览及招商引资、滇沪台企转型升级合作对接会等工作。4月21上午,云南省台办段俐娟副主任率经济处、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有关人员到滇中新区管委会与昆明市委副书记、滇中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刚及投资处、园区处对接工作。

  段俐娟副主任介绍了第6届云台会总体方案、推进情况及希望滇中新区配合完成的重点工作。她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云南对台工作,多次关注云南台湾工业园的规划、招商和建设,希望滇中新区配合完成云南台湾工业园展示展览工作,着力抓好台湾工业园招商引资工作。同时,希望滇中新区落实推进滇沪台企合作对接会相关会务工作,借力云台会高位推进台湾工业园招商工作。

  昆明市委副书记、滇中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刚指出,云台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将积极配合省台办抓好落实。台湾工业园展示要实,要有实实在在的内容,突出台湾元素,突出云南特色,突出产业布局。滇沪合作对接会要精准,要分产业对接,突出装备制造业和大健康产业来精准对接。

  昆明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勤彭蓁参加了对接会,希望昆明台协会准备与全国台企联共同来推进台湾工业园规划、招商和建设,充分发挥台商抱团发展的特点,整体招商、整体推进台湾工业园发展。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滇中新区规划展示馆。(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通讯员 肖崇捌 黄卫东)

 
 
[责任编辑:云南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