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昆明市富民县召开台胞及亲属联谊会

2017-04-13 10: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昆明讯 4月7日,昆明市富民县召开台胞及亲属联谊会理事会议。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理事会秘书长组织学习了昆明市副市长李志工在侨联成立六十周年纪念活动上的讲话及对台工作形势局面。通过了2017年“三胞联谊会”工作计划。会长胡世剑安排了近期“三胞联谊会”的相关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有科、分管副部长张华到会指导工作。

  统战部副部长张华对“三胞联谊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台侨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工作要有亮点有创新,组织好“三胞联谊会”活动。三是充分发挥“三胞联谊会的优势,积极做好台胞、台属、侨胞、侨属、台商、侨商接待服务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有科做了重要讲话:对“三胞”联谊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理事推介富民、宣传富民、了解富民,把富民的优势推出去,让外界了解富民。二是希望各位台侨属要爱党爱国爱家乡,记住乡愁。三是希望联谊会为富民的发展发挥作用贡献力量,为富民经济发展作贡献。四是摸清家底,建言献策更好地做好对台侨务工作。最后“三胞联谊会”理事对学习内容和领导讲话进行了体会交流发言,要把握机遇,转变观念,积极作为,把我县对台工作做得更好更实。(中国台湾网、富民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云南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