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领导会见台北市云南同乡会参访团

2017-04-11 09: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4月8日,云南省台办副主任段俐娟、副主任崔冰成在省台办会见并宴请台北市云南同乡会理事长黎顺发一行。

  段俐娟向客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绩,以及云台交流交往的情况。段俐娟说,台北市云南同乡会很多团员根在大陆、根在云南,希望大家多回家乡走走看看,多了解一下家乡的发展变化,多体验一下家乡的亲情、乡情,希望同乡会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介绍更多的台湾朋友来云南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为云台交流合作多作贡献。

  黎顺发表示,不管当前台海形势如何变化,两岸亲情是割不断的,新一届台北市云南同乡会将持续推动两岸云南乡亲交流服务工作,支持两岸和平发展。

  在云南考察期间,台北市云南同乡会参访团将应邀参加德宏泼水节系列活动。(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宣传研究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