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台房车自驾车旅游合作对接会调研组到红河州调研

2017-04-11 09: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红河州讯 第六届“云台会”—云台房车自驾车旅游合作对接会将于6月16日—19日在建水、红河、元阳三个县举行。为切实做好此次对接会各项工作。省台办巡视员周友亮率第六届“云台会”云台房车自驾车旅游合作对接会调研组,4月6日—8日到红河州建水县、元阳县、红河县实地调研,州台办主任张丽琼、州旅发委和州台办相关人员及县市相关部门人员参与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建水文庙、朱家花园,瓦窑制作点;元阳坝达梯田、箐口民族村、哈尼小镇、哈尼古歌中心;红河宝华、甲寅、撒玛坝梯田、红河谷帐篷酒店等多个涉及对接会行程景区景点进行实地调研。为了让台湾房车自驾车企业及爱好者体验云南红河州得天独厚的房车自驾车旅游资源,认识云南和红河旅游发展的新产品和新区域。此次调研高效、针对性强,通过认真查看、详细了解,调研组对红河州的旅游产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景区道路建设、功能使用、资源开发、打造特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同时对通过本次对接会将红河州旅游推向台湾,进一步加深红河台湾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有信心。(中国台湾网、红河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