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丽江市台办到宁蒗走访调研

2017-04-11 09: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丽江讯 为了深入了解在丽台胞台商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诉求,近日,丽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赵向群和宁蒗县台侨办相关负责人到宁蒗县永宁乡走访看望在泸沽湖经商的台商代表。

  宁蒗县现有台胞6名,台属72名,6名台胞基本上都在永宁乡泸沽湖经营客栈。在台商代表邱瑞霞女士经营的泸沽湖海境酒店中,赵主任一行向邱女士仔细了解了酒店的经营情况,得知酒店客源稳定,经营效益不错,很多朋友都是通过酒店的网络宣传和朋友的介绍来到泸沽湖并入住海境酒店。邱女士在泸沽湖经商4年,与当地的群众关系非常融洽,大家都亲切的称呼她“台湾婆”。

  走访中,赵主任一行与台商台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对丽江经济社会发展及对台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丽江经济繁荣作出新的贡献。赵主任表示,台办系统作为台胞台商的“娘家人”,会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受访台胞非常感谢市县台办的关心和帮助,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对台工作,广泛联系在台亲朋好友,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台湾网、丽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