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就出台《条例》到各厅局座谈征求意见

2017-02-16 10: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讯 1月16日-2月10日省台办就《云南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到省金融办、省人社厅、省地税局、省工商局、昆明海关、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文化厅、省卫计委等单位座谈,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按照段俐娟副主任的工作要求,此次调研座谈主要针对《条例》中涉及台湾同胞在我省出入境、关税、金融、保险、税收、办理个人工商登记、台胞子女就学、就医等方面相关条款的制定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本着认真负责、科学高效,以问题为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对出台《条例》进行反复修改和论证。在与各单位征求意见过程中,双方都很重视,就每条每款进行了严肃认真的修改,能否突破,如何突破,如何表述,都发表了不同看法,都是本着对《条例》的政治性、可行性、操作性进行交换意见,反复论证,为出台《条例》提供了大量的合法性参考资料和依据。(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