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云南省台办巡视员周友亮深入文山州马关县调研

2016-11-10 16: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马关讯 10月27日,云南省台办巡视员周友亮带领投诉法规处副调研员吴兴鸿一行,在文山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古蒙以及州台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文山州马关县五洲医院开展调研。

  周友亮巡视员一行深入五洲医院了解医院环境卫生、医疗条件和医生配备等运营情况,并听取医院持股台商吴炳南对医院总体情况的介绍。对于近期医院方被马关县新农合办取消新农合定点报销资格一事,周友亮巡视员在马关县委会议室召集马关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侯行辉,马关县卫计局分管副局长,新农合办主任,五洲医院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积极帮助协调相关事宜,得到了双方的一致认可。目前双方已就医院相关整改工作以及整改审定通过后,立即恢复其新农合定点报销资格等事宜达成共识。

  据了解,文山州马关县五洲妇产医院项目是马关县2012年招商引资项目,经文山州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二级妇产专科医院,由昆明台商协会副会长吴炳南先生、台商张正修先生、台商吴兰英女士等共同投资建设,于2012年7月26日正式对外营业,是文山州首家台商投资占股的民营医院。(中国台湾网文山州台办通讯员 王丹丹)

[责任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