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资深创客分享大陆创业心得

2017年08月17日 09:58: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电 “从台湾看大陆是雾里看花,建议台湾同学们亲自到大陆看一看,抱着学习的态度,改变视角求发展。”两岸青年中心董事长陈炳宏在与参加“台湾青年大陆互联网+梦想之旅”活动的30位台湾青年,分享自己在大陆创业多年的心得时如是说。

  16日下午,两岸青年中心董事长陈炳宏走进新华网,从一个台湾创客的角度,给参与本次活动的台湾同学们很多有益的建议和创业秘籍。陈炳宏表示,有些台湾创业者开家小店,能小确幸就满足了,可是一定要跳出小的环境、放大格局。格局不同,视野也就不同,成就当然也就不同。

  在了解到现场有些台湾大学生有意向毕业后到大陆发展,陈炳宏表示,他很鼓励台湾同学来大陆发展,也建议台湾同学开放心胸接受大陆的伙伴。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