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商走电商”启动引关注 国台办介绍相关情况

2017年05月11日 08: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台商走电商”启动暨“京东·台企名品馆”上线仪式日前在江苏举办,台商普遍关注。请发言人介绍有关情况。

  安峰山:2017年5月8日上午,“台商走电商”启动暨“京东·台企名品馆”上线仪式在江苏省宿迁市举办。全国台企联和各地台协会长以及入住“京东·台企名品馆”的台商代表350多人踊跃参加了该活动。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出席了上线仪式并致辞。张主任表示,长期以来,大陆各地的政府和广大台商都非常关心台资企业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如何把台商参与电子商务和企业产品打开内销通路结合起来,来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他说,经过各方努力,这件事终于办成了,广大台商坐上了通往广阔内销市场的直通过快车。这将更有针对性地助推企业不断地积蓄和培育创新的新动能。希望广大台商朋友能够抓住机遇,积极开拓进取,扎根大陆,实现更大发展。有关情况媒体有许多报道,大家可以参考。(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