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创客汇聚江苏扬州邗江区 共演创新创意创业梦

2017年04月10日 10: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海峡两岸创客成果展示会”在Rmall全生活广场启动 

“海峡两岸创客成果展示会”在Rmall全生活广场启动。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扬州讯 4月7日,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台办联合多个部门共同承办的“海峡两岸创客成果展示会”在Rmall全生活广场启动。这是邗江区继去年在京华城举办2016两岸青年创客市集以来,第二次以展会的形式集中检阅创新、创业、创客成果。

  这次创客成果展示会是“2017中国·瘦西湖创客活动周”的重头大戏,展区面积近2000平方米。来自全市近50支团队携自己最精彩的创新产品和项目在展示会上亮相,其中Rmall1001两岸青年创业园的展席占了整个展区的30%,展示了集遥控、灯光和报警功能为一体的智能水壶,能打印月球图案的3D打印机,可以随意书写的机械臂……本次设展,为1001青创园内的台湾创业青年提供了一次集中展示的机会,这些新颖时尚、科技含量高的创客产品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给观众带来了新鲜的体验。

  展示会从4月7日至9日为期三天,展示、推介、发布、路演、体验等交互活动多达16场。包括了中国扬州毛绒玩具礼品创意设计大赛发布会、最强大脑林俊凯魔方表演、佰特机器人推介、bim建筑信息展示、insta360展示、创客书本推介等。(中国台湾网扬州邗江区台办通讯员 王宗奕)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