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8位大陆游客疑食物中毒在嘉义急诊就医

2017年01月13日 16:2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自天津的大陆旅游团中8位成员疑似食物中毒,13日清晨7点左右,由旅行社将游览车开到嘉义基督教医院急诊。

  综合中央社、联合报、华视新闻网等台媒报道,这8位大陆游客当天清晨起陆续发生呕吐、腹泻及腹痛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状,赴医院就急诊后领药离开。

  嘉义市卫生局调查,该团12日中午在南投用餐、晚上到嘉义市吃火锅,是否食物中毒或感染诺罗病毒,将前往餐厅采验。

  医院方面指出,此天津陆客团13日凌晨4时有一人身体不适先就医,7时半整辆游览车开到急诊,又有7人挂号,年龄从十几岁到50岁,皆表示出现腹泻及呕吐,但在急诊时症状暂缓,没打点滴,医师开药物后9时许全数离院;卫生局也因此没采到患者的粪便等样本。

  据了解,天津陆客团原定13日前往阿里山,17日返回大陆。嘉义市卫生局则已出发到餐厅采验,也告知该团,若又出现类似情形需通报辖区卫生单位。(完)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