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海台湾文化艺术交流基地西宁挂牌

2016年12月15日 08:58: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宁12月14日电 (记者 罗云鹏)青海台湾文化艺术交流基地14日在西宁民革青海省中山文化艺术院挂牌。

  该艺术院书画院院长赵孝宁介绍,设立该基地旨在加强与台湾各界民众的文化交流,用中华传统文化把两岸同胞的心连通、情相融、志促同。

  民革青海省中山文化艺术院自设立以来,相继组织和主办了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书画展等系列活动,并在青海省台办的支持下承办了“翰墨飘香·书画同源”青台书法交流活动,以及接待了台湾中华民族团结协会、中华黄埔三军退将总会参访团。

  青海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应秀丽希望,基地挂牌后更好地发挥作用,推动青台两地文化交流。

  赵孝宁表示,今后将通过文化搭台、经贸唱戏的方式,使青台两地形成更加紧密的联系,使交流基地成为友谊、发展以及合作的平台。(完)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