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陆新增6个两岸航点 每周客运航班增至890班

2015年07月06日 07:43:00来源:新华网

  两岸民航主管部门近日在扬州举行了两岸航空运输第十一次沟通,就增加定期航点、不定期旅游包机安排等达成共识,并对两岸航空运输执行情况和后续发展等深入交换意见。

  据悉,经协商,大陆新增扬州、淮安、南通、义乌、延吉、喀什6个机场为两岸客运定期航点,每个航点每方每周各可安排3个往返航班。双方同意将至今已运营2个日历月(含)以上的不定期旅游包机按照各方每周7个往返航班转为定期航班,双方合计每周14个往返航班。以上共识待双方履行相关确认程序后即可生效。

  至此,两岸定期客运航班总班次从每周840班增为每周890班(每方每周445班),大陆客运航点由55个增加至61个,其中武夷山、梅州、宜昌和洛阳仍为包机航点。

  另外,双方同意下半年尽早举行两岸航空运输沟通工作会议,根据实际需求议定2016年春节加班具体安排。

  双方表示,将继续本着巩固现有成果,不断促进发展的态度,积极落实双方共识,细化业务安排,及时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两岸航空运输持续发展,更好服务两岸。(记者钱春弦)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