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台科技论坛在台湾落幕 达成多项战略合作意向

2013年12月03日 08:35:00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京台科技论坛在台湾落幕

  由国台办、北京市政府、台湾世界贸易中心等相关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京台科技论坛台湾分论坛日前在台湾完美谢幕,北京市经信委、市金融局、市民政局、中关村管委会、市妇联等19个分团300余人赴台参加交流与参访活动,达成多项战略合作意向。

  本届论坛以“合作共享,合力共进”为主题,11月21日先在北京举办了开幕式和台湾名品博览会,11月27日论坛主场转移至台湾,举办了大数据发展论坛、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论坛、汽车电子论坛、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发展论坛、金融合作论坛、企业可持续发展论坛、现代物流项目洽谈会、女性论坛、人才交流论坛等13场专题论坛。其中,由北京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等机构共同承办的京台公益论坛,是本届论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论坛期间还举办了项目签约活动,北京京泰发展有限公司、中华老字号便宜坊、通州区等分别与台湾相关企业与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意向,拓宽了京台两地在电子信息产业、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文创产业、旅游以及生态环境等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段雯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