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世贸中心携手百脑汇在广州举办台湾IT精品展

2012年10月11日 13: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广州消息 日前,由台湾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主办,百脑汇广州店承办的“台湾IT精品展”开幕。广州市委台办副主任邝伟斐、台北世贸中心副秘书长叶明水、台湾蓝天电脑副董事长、百脑汇总裁蔡明贤、广州台协会长李必贤等出席开幕式。

  广州市委台办副主任邝伟斐表示,目前,广州正推进新型城市化建设,这为台湾企业提供了很多发展机会,通过举办台湾精品展,也对穗台两地的经贸交流也是很好的促进。他表示,市台办将会继续做好台商的“服务员”,让台商在穗安心投资和发展。

  当晚,广州市委台办主任李小勉与叶明水、蔡明贤等进行了座谈。(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方君]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