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乌鲁木齐至台北航线开通一个月 4038人游台湾

2013-05-13 13: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乌鲁木齐消息  5月1日,新疆首条直飞台湾的定期航线开通“满月”。一个月来,南航新疆分公司执行乌鲁木齐-台北往返航班13架次,共有4038名旅客乘坐了直航班机游台湾。

  据介绍,南航4月实现新疆与台湾直航后,由于乌鲁木齐飞往台北仅需5个半小时左右,中途无经停,大大增强了台湾旅游的吸引力。目前航班平均客座率达8成以上,“清明”、“五一”等小长假出现了赴台游小高峰,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商务为主。乌鲁木齐—台北成为新疆最热门线路之一,目前已有旅客预定7月出行的团队。

  为满足新疆、台湾两地游客出行需要,南航计划从6月起将乌鲁木齐—台北航线改为波音777宽体客机执行,往返可搭载744名旅客,座位数较之前增长86%。(中国台湾网、乌鲁木齐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庆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