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昌吉州在台举行旅游推介会 搭建旅游新平台

2013-05-03 16: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3日消息 日前,昌吉州旅游协会组织旅游业界第一批人员赴台北和高雄举行昌吉州旅游产品推介会。来自台湾的各大旅行社、媒体的近百名台湾旅游业界人士参加了推介会。

  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索跃向来宾介绍了昌吉州旅游发展总体情况和旅游资源,昌吉州各县市做了现场推介,给昌吉旅游搭建了新的平台。西王母文化、胡杨林和玛纳斯碧玉深受与会人员的关注。在“中国碧玉之都—新疆玛纳斯欢迎您”的主背景下,推介片《碧玉之韵》在播放时全场异常的安静。3000年的碧玉文化和北京、台北故宫博物院收藏的玛纳斯碧玉艺术品牵动着人们的心弦。推介会结束后,众多旅行社纷纷前来所要玛纳斯推介材料和联系方式。

  当现场品尝玛纳斯尼娅干红葡萄酒时,有近30年导游经历的付武俊说:“我不止一次到新疆,但都没有了解到如此神奇、秀美的昌吉。从现在开始,我就着手筹备8月份组团去新疆北疆旅游,参加玛纳斯第五届碧玉文化旅游节,感受赏碧玉、游湿地、品美酒旅游线路,体验碧玉之都、浪漫之旅”。

  目前,从台湾至新疆北疆的7日游旅游线路基本确定,相关事宜正在协商中,力争在8月份实现台湾—新疆北疆日游正式运营。(中国台湾网、新疆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