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津台青年创业研习营”一行到滨海新区参访

2019-05-06 13: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9“津台青年创业研习营”一行到滨海新区参访。(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6日天津讯 近日,津台青年创业研习营一行到滨海新区参观考察。参访团一行参观了于家堡地下商业环球购、腾讯众创空间、国家动漫产业园及滨海新区图书馆等。

  在滨海新区图书馆,台胞冯先生现场使用台湾居民居住证体验了世界网红图书馆的自助服务系统,开心的说“真方便啊!”。台湾作家王女士在滨海新区图书馆与自己著作的《稻盛和夫的商圣之路》邂逅,“有股说不出的激动”,欣喜道“这次参访,让我们领略到天津的美、天津的文化和蓬勃发展的氛围--一个古今交会的新天地”。(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2019“津台青年创业研习营”一行到滨海新区参访。(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