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赣鄱文化台湾行”落幕 鹿心社离台

时间:2012-08-27 10:00   来源:新华网

  为期6天的“赣鄱文化台湾行”活动25日在台北落下帷幕,江西省省长鹿心社一行在活动结束后于当天离开台湾。

  鹿心社在离台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台期间,江西省参访团从北部到南部,从城市到乡村,从企业到学校,再到社区,与台湾各界人士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接触和交流。台湾独特的自然风光,开放、进取的创业精神,严谨、科学的管理模式,以及台湾民众的质朴和热情,都给江西省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鹿心社用“三真”来概括江西省代表团的这次参访活动,即真情互动、真心交流、真诚合作。他说,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海峡两岸、赣台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将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鹿心社表示,江西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赣台两地的文化和基层交流,通过文化交流增进两地民众之间的感情,通过基层的交流给两地民众带来实惠。

  鹿心社感谢台湾方面对江西省代表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并邀请台湾各界人士到江西参观访问、投资兴业。

  鹿心社一行20日抵达台北,开启“赣鄱文化台湾行”活动。在台期间,江西省代表团在台北、新北、新竹、嘉义、台南、高雄等地进行了参访活动,并举办了景德镇当代陶瓷艺术展、台湾·江西周、江西旅游风光展、南昌市新兴产业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赣台两地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基层交流。(记者 明金维)

编辑:罗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