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奇易炼红会见出席赣台会台湾嘉宾

2018年09月04日 11: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刘奇易炼红会见出席赣台会台湾嘉宾。(图片来源:江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4日南昌讯 8月30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在南昌会见了前来出席第十六届赣台(南昌)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的台湾嘉宾。

  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胡志强和台湾东元集团会长黄茂雄,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等60多位台商参加会见。省领导殷美根、陈兴超、赵力平、吴忠琼一同会见。

  刘奇对各位嘉宾来赣出席赣台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赣台会成功举办十五年来,密切了赣台交流,增进了赣台情谊,推动了赣台发展,既是一个加强经贸合作的平台,也是一个亲人友人欢聚的节日。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年8月赣台会临近之时,我们都翘首以盼,盼着见到老朋友,盼着结识新朋友,让赣台的亲戚圈、朋友圈越走越大,让赣台的情谊越走越深。

  刘奇介绍了江西发展态势和发展战略,他说,我们致力于推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赣台合作提供了宽广舞台和更多机遇。希望双方在赣台会十五年春华秋实的基础上,推动交流合作再迈新步伐。要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重点拓展电子信息、中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合作,吸引台企投资江西,也推动赣商赴台发展。进一步拓展人文交流,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纽带,筑牢同宗之根、同脉之魂。进一步增进往来,密切基层联系、加强青年互动,推动两岸一家亲,赣台心连心,携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江西将全面贯彻国家“惠台31条”,落实江西实施办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台商在江西投资放心、生活舒心、发展安心。

  蒋孝严等嘉宾表示,十五年如一日举办赣台会,充分体现了江西推动赣台交流合作、深化两地情谊的恒心、真心。江西是个好地方,江西发展势头很好、发展战略清晰、发展环境优越,广大在赣投资兴业的台商分享了江西发展的红利,也为江西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将以此次赣台会为契机和平台,进一步宣传江西、推介江西,深化两地人员往来、经贸交流、人文相亲,增进两地人民福祉,造福两地人民。(中国台湾网、江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