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惠台80条措施”。" />
English

【广西】“广西惠台80条措施”出台 同台湾同胞分享广西发展机遇

2018年09月17日 15: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西】“广西惠台80条措施”出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广西发展机遇,根据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结合广西实际推出“广西惠台80条措施”。

  “若干措施”共80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31条措施”,广泛借鉴东部沿海省份先进经验、积极融进广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最新政策及配套措施。从推动投资和经济合作、促进学习创业就业、便利居住生活、深化社会文化交流合作、推进合作区建设等6个部分,提出了促进桂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具体措施,为台湾同胞在广西投资、创业、就业、学习、生活提供与广西居民同等待遇,具有4大特色亮点。

  《关于促进桂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全文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