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惠台“62条”围绕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湖北发展机遇,和逐步为台湾同胞在湖北投资、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湖北省居民同等待遇,从推动经济合作、鼓励创业就业、加强文化交流、便利居住生活四个方面" />
English

【湖北】湖北省发布惠台“62条” 推动鄂台交流合作

2018年09月17日 15: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湖北省】湖北省发布惠台“62条” 推动鄂台交流合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思想,细化落实国家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要求,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湖北发展机遇,逐步为台湾同胞在湖北投资、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湖北省居民同等待遇,进一步深化鄂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湖北省提出《省台办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

  “62条实施意见”围绕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湖北发展机遇,和逐步为台湾同胞在湖北投资、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湖北省居民同等待遇,从推动经济合作、鼓励创业就业、加强文化交流、便利居住生活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

  《省台办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全文

  本省辖区内市县落实“31条”细则 

  1.武汉市:武汉市首次出台深化汉台交流合作系统性文件 台胞在汉生产生活将更为便利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思想,与台湾同胞共享武汉发展成果,为台湾同胞在武汉投资、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同等待遇,推动汉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11月23日,武汉市台办、市发改委印发《关于深化汉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办法》(下称《实施办法》),即日起实施。

  《关于深化汉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办法》全文

  2.黄石市:黄石市出台惠台12条 促进黄台交流合作

  根据《国务院台办、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台办〔2018〕1号)和《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台办、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施意见》(鄂政办发〔2018〕32号)精神,黄石市制定出台了12条意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思想,积极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努力为台湾同胞在黄石市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黄石市出台惠台12条意见全文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