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

台博会落幕 4天参观采购人数25万人次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8日是2018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的最后一天,根据市台办统计,台博会自展出以来,4天的时间里吸引参观采购人数达25万人次。

  近年来,逛台博会已成为津城百姓夏季里不可或缺的娱乐休闲活动,很多市民表示,来台博会买的就是特色,看的就是新奇,今年的台博会依旧没有让津城百姓失望。穿上一件看似普通的衣服,就可以将心跳速度等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传递到手机上,并进行分析,实时监控身体状况;充满科技含量和创意的各类减肥器械、足部按摩仪、背部按摩仪等,刷新了参观者对于健康产品的认知;市面上很难见到的点翠工艺饰品,也出现在了台博会上。今年台博会上最具人气的展区依旧是台湾特色美食,芒果冰激凌、大肠包小肠、蚵仔煎、大肠米线等小吃都是现场制作,海瑞贡丸、旺旺、呷哺呷哺、好帝一等台湾知名品牌的产品,引得不少市民驻足排队购买。(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