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

刘结一主任出席第11届津台会开幕式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出席第11届津台会开幕式。(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中国台湾网7月6日天津讯 7月5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出席第11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8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开幕式。

  刘结一表示,我们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推出大量惠及台湾同胞的政策措施,为台胞台企在祖国大陆广阔天地实现更好发展创造条件。

  刘结一强调,两岸关系好,台胞台企才会好,台湾才会有前途。两岸同胞要共担民族大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在津期间,刘结一还参观了“台湾精致品牌馆”。(完)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参观“台湾精致品牌馆”。(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