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0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启幕

2021-01-13 16:33:00
来源:成都日报
字号

  原标题:赏冰瀑、吃冰雪火锅、玩雪地摇滚……“趣”约瓦屋山 畅玩冰雪世界

  瓦屋山迷人的雪景

  不仅能赏冰瀑、冰帘、雪松、雾凇,还能看到巨型的冰雕、雪雕……今日,“安逸走四川·冬趣瓦屋山”2020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将在眉山市洪雅县瓦屋山景区盛大开幕。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3月31日。

  依托冰雪资源

  更多冰雪活动等着你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期间,主办方以熊猫元素为主题精心装扮瓦屋山景区,布置造型精美的大型冰雕、雪雕15组、憨态可掬的动物造型雪人30多只,设置网红打卡点30余处。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依托瓦屋山冰雪资源将举行“跟着熊猫安逸游”重庆户外推介会、“家中有喜”成都“Wawu洪雅旅游地图”发布活动、冰雕雪雕作品展、非遗展演、Wawu动态冰雪剧场、瓦屋山冰雪火锅、雪地摇滚、雪地亲子碰碰球等系列配套活动。

  与往届冰雪和温泉旅游节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将增添大量冰雪运动和潮流元素。在瓦屋山沿途的观光线路上,游客可以观赏到美不胜收的景色,欣赏到一系列国潮产品,观看微剧场首秀。国潮醒狮街舞秀、24伎乐、Wawu动态冰雪剧场等将成为亮点。由太极功夫熊猫、冰雪滑道、冰雕小火车、动物冰雕组团形成的冰雕雪雕群,将让游客瞬间来到冰雪的童话世界。届时,游客除了能在这里赏冰瀑、冰帘、雪松、雾凇,还能看到巨型的冰雕、雪雕,以及国潮醒狮街舞秀、Wawu动态冰雪剧场、瓦屋冰雪火锅、雪地摇滚、雪地碰碰球和圣诞舞会等一系列活动。

  冬游洪雅

  各类精彩活动不停歇

  此外,冬游洪雅,精彩不断。据了解,元旦节期间,瓦屋山将举办跨年雪地摇滚音乐节,邀请知名摇滚乐队在冰天雪地里摇旗击鼓呐喊,让跨年更加动感;2021年1月中旬,在瓦屋山、七里坪、玉屏山、柳江古镇等景区举办“赛博朋克风”“青春校园风”“复古disco风”等4场复古disco年代秀,让每个年代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秀场;2021年1月底,举办“我为瓦屋穿新衣”涂鸦艺术展,邀请各类潮人、艺术家以瓦屋山为画板玩转瓦屋山,让瓦屋山更新潮;2021年2月14日,在七里坪度假区策划真情告白季活动,举办情侣主题温泉趴、脱单主题温泉趴;2021年2月至3月,在瓦屋山景区举办“衣旧情深,让爱暖冬”公益行动,策划多彩闯关游戏和亲子互动环节;2021年3月,在玉屏山景区举办“腾飞吧!2021”森林滑翔伞挑战季活动。(成都日报记者 粟新林 眉山市供图)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