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专题调研宜宾对台工作

2019-11-07 15: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讯 日前,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率相关人员到宜宾市开展对台交流专题调研。

  袁明前往李庄古镇、哪吒行宫、惠美线业等地,详细了解宜宾涉台资源、活动开展及台资企业发展等情况,为如何做好基层对台工作提出建议。

  袁明说,宜宾市多次开展的“两岸情·李庄行”大型交流活动,使之成为全省第三个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希望宜宾借助李庄“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这块金字招牌,不断加深宜宾与台湾文化交流合作。同时抓住两岸共鸣的哪吒文化,开展各种交流活动增进两岸同胞文化认同、民族认同、国家认同,切实为拉进两岸情谊贡献力量。袁明实地调研了台资企业惠美线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和存在困难。希望宜宾市县两级台办持续贯彻“31条措施”和“川台70条”政策,积极为台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宜宾市台办供稿)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