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成都市召开在蓉台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2019-04-10 16: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成都讯 为促进在蓉台资企业健康发展,落实成都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的工作部署,4月3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邀请17家在蓉台资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谋划更好推动企业发展、服务台胞台商新的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罗强与台资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台资企业对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台商坚定在蓉投资信心,主动融入城市发展战略,实现更好发展。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主动回应台商关切,认真解决企业反映的有关政策扶持、市场开拓、政务服务、融资、生产要素等方面问题,为企业发展和台胞在蓉工作、生活提供优质政务环境。

  成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四川亚东水泥有限公司、鸿富锦精密电子(成都)有限公司等的负责人先后发言,就企业在蓉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对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促进蓉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和产业合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成都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成都市领导吴凯、曹俊杰、牛清报、周先毅出席座谈会。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部分区(市)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