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眉山市台中市社区结对 建立交流合作渠道

2019-01-25 10: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1月17日,台湾村里长联合总会参访团到眉山市参访交流。(图片来源:眉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眉山讯 1月17日,台湾村里长联合总会参访团到眉山市参访交流。期间,本着“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眉山市东坡区大石桥街道江公社区与台中市沙鹿区美仁里签订结对协议,建立紧密联系交流合作渠道。

  结对交流会上,双方分享了社区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希望今后两地基层组织之间多联系、多交流、多合作,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改善和提高基层组织管理服务水平,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加强合作交流,让两地民众的交往更频繁、交流更深入、合作更紧密,为增强两岸同胞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携手同心、共同努力。

  台湾村里长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三苏祠博物馆、泡菜城博物馆和江公社区。(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