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副巡视员杨志学作台海形势讲座

2016-12-20 14: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讲座现场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四川讯  12月19日,四川省台办副巡视员杨志学受邀,在民盟四川省委举办的“川盟课堂”上,向四川民盟盟员作了题为《当前台湾局势和两岸关系形势》的专题讲座。民盟四川省委、省直工委各支部盟员代表和省、市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讲座。

  杨志学从当前岛内局势、两岸关系形势和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及对台工作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系统详细地介绍了当前的台海形势和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明晰了两岸关系发展脉络和台湾当前局势现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在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的旗帜下,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川盟课堂”是民盟四川省委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自举办以来,先后邀请了专家学者围绕经济、教育、文化、科技等开展了多场讲座。(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