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绵阳市台办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工作座谈会

2016-11-23 14: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会现场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四川绵阳讯)11月16日,绵阳市台办在安州区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台办主任、市属各园区党群工作部分管对台工作负责同志以及绵阳市台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率领的中国国民党访问团一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对台经济暨台胞权益保护工作座谈会、全省宣传调研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出了工作安排意见。

  会上,各县市区台办、园区党群工作部紧紧围绕各地对台工作资源和优势,就一年来对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2017年度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对中央对台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的学习领会,并指导当地对台工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绵阳力量。

  绵阳市台办主任陈福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一年来,全市台办系统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解放思想、勇争一流,开创了全市对台工作的新局面。一是各级领导重视和参与对台工作的力度进一步加大;二是全市台办系统因地制宜推动对台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三是突出资源优势创新开展对台工作的意识进一步树立;四是绵阳对台工作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五是对台经济特别是台资农业企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向好;六是全市台办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七是绵阳对台工作在全省第一方阵的地位进一步夯实。

  陈福林强调,全市台办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对台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全市对台工作“两基地、两园区、三活动”主基调,突出区域特点和对台工作优势,振奋精神,主动出击,及早谋划好2017年各地对台工作,力争在2017年起好步、开好局,确保2017年度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为开创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新局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