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副省长朱鹤新会见台湾省商业总会考察团(图)

2016-10-14 16: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副省长朱鹤新会见台湾省商业总会考察团一行

  四川省副省长朱鹤新(右)会见台湾省商业总会理事长张荣味(左)。(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成都讯 10月13日,四川省副省长朱鹤新在成都会见了来川考察的台湾省商业总会理事长张荣味先生一行。四川省台办主任周敏谦、省投促局副局长戴绍泉参加会见。

  朱鹤新对台湾嘉宾一行来川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四川与台湾经贸合作情况及当前四川发展机遇。他说,四川是内陆经济大省和开放大省,目前,四川GDP总量已超过3万亿元,排名全国第六位,四川是大熊猫“团团”“圆圆”的故乡,四川与台湾交流交往十分密切,每周直航航班达到28个。随着四川对外开放增速提效,来川投资的台资企业也越来越多且都得到发展壮大,为四川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未来更多台湾经济界人士到四川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张荣味表示,每一次到四川和成都,都看到非常大的变化。今后一定要鼓励台湾的青年人多过来走一走,尤其要鼓励商业总会会员的后辈们来四川考察投资,相信台湾青年对大陆的认识会有一个很大的改观。

  据悉,10月9日至16日,台湾省商业总会理事长张荣味率台湾省商业总会理监事一行47人来四川考察。在川期间,考察团一行将实地考察天府新区、成都规划馆以及乐山和阿坝州产业发展情况,加深对四川的认识和了解,寻求投资合作商机。

  台湾省商业总会成立于1946年,会员包括岛内14个县市商业会以及94个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等共108个会员,致力推动两岸经贸交流。(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会见现场

会见现场。(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