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工业水泥熟料生产线

时间:2007-03-27 18:14   来源:山西人民政府

 大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二、公司概况
  大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大同水泥厂,企业1954年3月建厂,于1957年3月建成投产,经过历年的改建、扩建,现实际生产能力为年产高标号水泥100万吨,达到建材行业大二型企业规模,是我国水泥行业骨干生产企业之一,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三、项目内容
  日产2500吨熟料窑外分解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年产熟料77.5万吨;日产5000吨熟料窑外分解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年产熟料190万吨
  四、项目建设条件
  该项目厂址选定在本厂,可利用现有的土地资源、水资源、电力资源、交通条件及原燃料资源。
  五、项目投资
  日产2500吨,总投资2.1亿元。
  日产5000吨,总投资4.5亿元。
  六、市场预测
  该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调整政策,适逢国家加大西部大开发力度及北京奥运场馆建设的良好契机,拥用广阔的市场前景。
  七、经济效益
  日产2500吨,年新增销售收入19993万元,利润3126万元,税金1122万元;日产5000吨,年新增销售收入43700万元,利润7700万元,税金4400万元。
  八、项目进展情况
  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九、合作方式
  合资或合作。
  十、联系方式
  大同市经委投资与规划科电话:(0352)6024825

 

分享到:
编辑:魏萌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