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办领导会见美籍台胞

时间:2014-05-27 14: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陕西省台办领导会见美籍台胞。

陕西省台办领导会见美籍台胞。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陕西消息 5月26日,陕西省台办副主任何锐在西安会见了台湾知名人士赵文艺长女美国加州东洛杉矶社区大学教授张立礼一行。张立礼女士系陕籍台胞,其父张振蛰为于右任机要秘书,其母赵文艺生前曾任职台湾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大学,是台湾杰出的教育家、社会活动家和著名作家。

  何锐对张立礼一行来陕寻根拜祖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能够在西安与美籍台胞同乡相见,感到十分亲切和高兴。感谢张女士多年来对陕西老家经济建设的关注与支持,也希望她常回家看看,为陕台两地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张立礼对陕西省台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陕西台办赠送了家母的重要资料。她表示,虽然身在海外却心系家乡,为陕西近年来的经济建设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的同时也为自己身为陕西人而自豪。此行专门带子女同行,也希望他们在回乡认祖的同时,能够把对陕西的亲情一棒一棒地传递下去。(中国台湾网陕西台办通讯员 张群莉)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