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深化陕台交流合作

时间:2014-02-24 13: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陕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西安消息 日前,陕西省对台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王莉霞主持会议。

  陈强说,去年全省对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2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时的重要讲话,按照省委和正永书记的要求,结合实际全面贯彻全国对台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切实把这些要求和部署贯彻到对台工作的各个方面,落实到对台工作的各个环节。

  陈强表示,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全面深化陕台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科学统筹各市和厅局对台交流工作,不断优化陕西省投资环境,做优做强交流品牌;要不断优化对台商的服务工作,切实保护台胞权益。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对台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要加强对台工作人员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对台工作质量,努力为建设“三个陕西”作出新的贡献。

  王莉霞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市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向党委、党组汇报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谋划和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陕西省台办主任闫超英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各市委、杨凌示范区党工委、西咸新区党工委和省级有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分享到:
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