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卢月香一行参加延安“一带一路”项目推介会

2017-06-12 16: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延安讯 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期间,延安市台办邀请台湾中国生产党主席、台湾月香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卢月香一行,西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监事长、西安元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林孟志等12人,6月3日至6月4日,先后参加了延安市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南泥湾景区宣传推介会、延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规划发布会,对南泥湾景区发展规划、项目和投资环境以及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规划都有了进一步了解。 

  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卢月香一行及台商代表还参观了我市展位,延安新区、高新区、南泥湾景区负责人与台商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向他们介绍了我市的发展理念、规划布局、资源优势,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6月4日下午,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会见了卢月香主席一行,并与他们进行座谈。薛占海说,延安正处在结构调整、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台资企业积极参与延安文化旅游、健康医养、文化体育等产业发展,加强延台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卢月香表示,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政治地位独特,资源优势明显,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带领更多的台商来延安投资兴业。 

  延安市政府秘书长赵殿军,延安市发改委主任张骁卫,延安市旅发委主任马东坡,延安市招商局副局长李东方,延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矿平,南泥湾景区管委会主任李鉴君,延安市台办主任钟卓菁参加座谈。(中国台湾网延安市台办通讯员 张盼)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