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镇巴县盐场镇真切关心台属

2016-11-02 10: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镇巴讯 日前,陕西省汉中市镇巴县盐场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扎实细致的台属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祝福,送去了温暖。

  镇统战办主任和工作人员一同上门对全镇台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在响洞村,了解到台属方周宣目前年事已高,子女都在外地发展,家中只有两位老人。生活条件较好,只是子女很少回家探望,他本人又很少参加各类集体活动,生活比较孤单寂寞。统战办主任向其送上了慰问品,并表示镇党委、政府一直都高度关注台属的生产、生活情况。建议他多参加老年协会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在柳家河村台属李兴周家了解到其家儿子、儿媳在外务工,家中只有老人和孩子,生活比较困难,当即拿出500元予以慰问。

  台属们对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会积极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并把关怀问候转达给海峡那边的亲人,介绍家乡发展变化情况,宣传盐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为祖国统一和家乡建设做出贡献。(中国台湾网汉中市镇巴县盐场镇统战办通讯员 文裕爱)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