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基隆市基层民众参访团赴鲁参访交流

2019-04-25 09: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基隆市基层民众参访团赴鲁参访交流。(图片来源:枣庄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枣庄讯 4月17日至22日,基隆市基层民众参访团一行来鲁参访交流。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项允刚,枣庄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办公室主任李玉林等分别陪同有关参访活动。

  在为期6天的行程中,参访团在枣庄先后到峄城区鹭鸣山庄社区和薛城区龙潭社区、种庄社区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拜访了山东北钛河陶瓷有限公司和吉鑫贸易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参观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台儿庄古城、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以及墨子纪念馆、鲁班纪念馆、汉画像石馆等,零距离深入了解了枣庄的历史人文及经济社会发展。

  参访团还分别到济宁市、泰安市和济南市参访,亲身感受了儒家文化的魅力、泰山的雄伟以及泉城的灵动,对齐鲁文化有了更深了解。

  基隆市中正区砂湾里里长简晓东表示,通过此次参访,实地感受到了枣庄的深厚文化底蕴、高速发展成就和良好营商环境,对枣庄这座大陆首家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所在城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加深了两地尤其是基层社区的友谊,要把这些分享给台湾的朋友,让更多的朋友到枣庄交流参访,加强两地基层交流,实现发展共赢。(中国台湾网、枣庄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