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解放思想大讨论,听听台商怎么说——聊城市委台办积极征求在聊台商代表意见

2019-04-24 13: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聊城讯 4月16日,聊城市委台办主任李保忠一行来到市台协会,与聊城市台商代表汇聚一堂,征求台商代表对聊城市市台办工作的意见建议。

  参会台商中,有高校教师,有企业高管,有餐厅经理。李保忠向与会各位传达了聊城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后,大家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己在聊城工作生活情况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

  李保忠在现场为各位台商代表作了表态,他指出,聊城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是要破瓶颈,转作风,促发展。台办作为台胞的“娘家”,一直把维护台胞合法权益、为台胞在聊生活创业做好服务作为重要任务。今天收集上来的意见和建议,回去后会马上研究,认真落实。同时,聊城市委台办也将以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对台干部队伍作风,优化服务手段,为广大台胞在聊城投资兴业、工作学习提供更优质的环境。

  台商王祥懋表达了对台办的感谢和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支持。他说:“感谢台办常年的关心和服务,一直以来我们台胞都把台办人员作为“娘家人”看待,都是有问题找台办。通过今天这次座谈会,深深感受到了聊城进一步推动发展的决心,更加坚定了自己在聊城打拼的信心。”

  聊城市委台办副主任杜寅祥、邹庆宇,东昌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鹏飞、聊城市原台联会会长李桂昆参加座谈。(中国台湾网、聊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