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八届海峡两岸休闲观光农业交流会在山东寿光召开

2019-04-24 12: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八届海峡两岸休闲观光农业交流会在山东寿光召开。(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寿光讯 4月20日,第八届海峡两岸休闲观光农业交流会暨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宣传推介会议在蔬菜之乡山东省寿光市召开。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于冬菊在会上推介了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情况。两岸农业专家、企业家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寿光市政府副市长陈湘颖主持会议,潍坊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汝孝致辞。

  第八届海峡两岸休闲观光农业交流会以“土壤健康、前沿技术、食品安全”为主题,突出技术和经验交流。与会专家、企业家重点围绕振兴乡村经济的务实做法、土壤处理与食品安全、农业发展与资源再利用暨有机肥料前瞻与未来等专题进行了研讨。同时,结合两岸农业发展的现状,探讨如何将创新思维和创意元素融入两岸传统农业未来发展趋势,把握发展规律,突出风格特色,推进共建共享。(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