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莱阳市接待台湾基隆市信义区优秀志工参访团

2018-05-07 15: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日前,台湾基隆市信义区优秀志工参访团一行32人,到莱阳市参观考察。莱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崇安,市台办副主任盖克俭,姜疃镇党委副书记崔瑜等陪同活动。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姜疃镇濯村新农村建设、台资企业泰瑞花卉兰业有限公司、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等,在姜疃镇濯村村委会议室的座谈会上,参访团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莱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濯村建设情况,并观看了濯村宣传片。?

  参访团一行对莱阳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濯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和鲁花等企业腾飞发展大加赞赏。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访,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扩大了共识,希望今后莱阳、基隆两地能继续在经济文化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同胞心灵契合,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中国台湾网、莱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