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九届鲁台青少年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将于7月7日在寿光开幕

2017-06-27 10: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寿光讯 第九届鲁台青少年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将于7月7日—7月12日在寿光市举行,届时“台湾中华武术总会”、“台湾体育总会武术协会”、“台湾武术总会海外分会”、“中华青年技艺促进会”、彰化县武术协会、嘉义市体育总会,南京志远拳社、青州市集英武校、高密市地龙经武馆、济南新民武术馆、济南四通锤拳社、安丘市青云山武术馆、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寿光市华夏国术院代表队等500余名青少年将齐聚一堂,切磋武艺,交流感情。

  6月21日,寿光市专门召开了第九届鲁台青少年武术文化交流活动调度会,寿光市副市长李建文在会上强调了筹备、交流、安全等多方面问题,要求各个单位高度重视、力争将活动办出新高度、新水平。(中国台湾网、寿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