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青海省台办赴果洛州调研对台工作

2018-09-04 14: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4日果洛讯 8月27日至31日,青海省台办副主任应秀丽率工作组赴青海省果洛州调研对台工作。

  调研组一行与州委州政府召开对台工作座谈会,果洛州委宣传部、统战部,州政府办公室、经信委、教育局、公安局、安全局、民政局、文体广电局、卫计委等部门参加。州政府副秘书长李元民介绍了全州对台工作情况,州委宣传部,州经信委、公安局、文体广电局等部门就果洛独特丰富的旅游资源、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涉台活动举办、台胞入境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应秀丽副主任对果洛州立足艰苦环境、发挥特色优势,在对台工作资源匮乏的情况下,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表示肯定,希望果洛充分发挥旅游和文化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全州开放进程,建立健全对台工作协调机制,加强涉台教育,努力拓展与台湾地区的交流合作,为促进州域经济社会发展、推进青台交流深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调研组还就中央及省委对台工作政策要求、对台工作实务等进行了宣讲和答疑。

  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玛沁县、甘德县、达日县、班玛县、久治县等地,对州域特色涉台资源进行摸底和调研。(中国台湾网、青海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