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三届青台基础教育交流研讨会在宁召开

2017-07-22 01:27:00
来源:
字号

    7月20日,第三届青台中小学校长教师基础教育交流研讨会在西宁市第二十一中学顺利召开。

    来自两地的50余名校长教师参观了西宁市第二十一中学,了解了青海省标准化学校建设,体验了“传承民族文化、奠基幸福人生”的办学理念,目睹了学校师生多姿多彩的生活。在“明德”教学楼前,两地校长老师齐声背诵国学经典《大学》原文,体现两地校长教师深厚的国学根底,凸显两岸文化同根同源。在随后开展的研讨会上,青台两地校长教师就教育理念、教学方法、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主题发言,精彩纷呈,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新北市新和小学前校长池胜和说,我带领台湾校长老师来青海交流好几次了,每一次都有很多收获,特别是看到学校建设的比以前更漂亮,教师队伍也越来越强,感受到青海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快,希望大家能常联系,多交流,共同传播好中华文化。

    通过参观和座谈交流,增进了两地教育工作者的相互了解,促进了两地学校和教师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友谊,达到了预期效果。

(青海台办通讯员 张天彬)

[责任编辑:青海台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