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40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项目落户土右旗

时间:2013-11-27 14:31   来源:内蒙古日报

  9月10日,包头市土右旗政府与中国国能新兴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年产40 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项目在北京签约。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王中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王中和指出,当前煤炭市场低迷,发展煤制天然气项目迎来了难得的战略机遇。中国国能新兴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在土右旗建设这一项目,抓住了机遇,赢得了先机。包头市委、政府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并希望项目早开工、早运营、早见效。

  该项目落户于土右旗新型工业园区,总投资180亿元,占地面积3000亩,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60 亿元,建设年产10 亿立方米煤制天然气项目,预计2014 年4月底前开工建设,2016年建成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均销售收入可达120亿元,利税可达30亿元。该项目对进一步发展壮大包头市煤化工产业、加快土右旗新型工业基地和中等城市建设将起到推动作用。(记者吕学先 通讯员程立伟)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