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农信小额信贷扶贫内蒙古项目启动签约

时间:2013-11-27 14:28   来源:内蒙古日报

  9月26日,中和农信小额信贷扶贫内蒙古项目启动签约。

  自治区副主席王玉明致辞,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出席。

  内蒙古小额信贷扶贫项目是从2008年开始设点示范,2011年自治区扶贫办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正式签署《关于合作开展小额信贷扶贫项目的协议》,到2013年全区小额信贷扶贫示范旗县已达到21个。这是内蒙古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工程、开展金融扶贫的又一重大举措。该项目以服务贫困农牧民为目标,无需抵押,无需公职人员担保,电话上门服务,不仅提供资金支持,而且提供生产技术、经营管理培训、市场信息等服务。项目的实施,有效提高了贫困农牧民的自信心、契约意识和自我发展能力。此次深度合作,将在内蒙古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小额信贷扶贫项目覆盖全区贫困旗县和连片特困地区。(方弘 高凤义)

分享到:
编辑:段雯婷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