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内蒙古赈灾唱响“感恩的心”为灾区募捐

时间:2008-05-22 23:1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李翊君内蒙古赈灾 唱响

四川汶川地震以来,台湾情歌传唱天后李翊君特意赶往内地参加赈灾义演,虽然身体情况一直不佳,但李翊君却坚持参加各种赈灾演出。17日,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会同自治区红十字会、扶贫基金会、爱心扶贫促进会在呼和浩特新华广场举行了《草原人民心系灾区——内蒙古人民广播电台大型赈灾义演》活动。

李翊君内蒙古赈灾 唱响

演出现场,李翊君不顾室外的大风,为内蒙古的爱心人士演唱了“感恩的心”,这首歌曲也是李翊君献给为灾区做出贡献的人们的歌曲。李翊君表示,虽然灾难来临,但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团结一心,正在同灾难博斗,李翊君说,自己也要加入这张同灾难斗争的战役中来,她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献出爱心。李翊君表演间隙,现场还播放了内蒙古台特派记者吴勇随自治区消防总队救援部队赴灾区救援的现场报道。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广播听众和过往群众心系灾区。据记者了解,此次李翊君和内蒙的本土歌手一起募捐了七万元的善款!

分享到:
编辑:魏萌

相关新闻

图片

图片推荐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