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宁省台湾同胞联谊会

2021-01-15 14:14:00
来源:台胞之家
字号

  宁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简称辽宁省台联) 是省委领导下的爱国民众团体,成立于1983年,作为居住在辽宁的台湾同胞的爱国民众团体,是省委、省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其宗旨是继承和发扬台湾同胞光荣的爱国爱乡传统,高举社会主义、爱国主义旗帜,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密切联系居住在祖国大陆的台湾同胞;在爱国统一的旗帜下,广泛团结联络台湾岛内、港澳和海外的台湾同胞,同心同德,为增进乡亲情谊和台湾人民福祉,为反对“台独”,推动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为按照“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实现祖国统一,为振兴中华、促进中华民族大团结而贡献力量。

  注重发挥同乡会组织的亲情、乡情优势,始终致力于增进与岛内和海外台胞乡亲的联谊。在努力推动辽台两地的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与合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对台宣传和解疑释惑工作,使越来越多的岛内乡亲了解祖国大陆为岛内同胞谋福祉的善意和诚意,了解辽宁的改革开放成果和投资区位优势。
[责任编辑:陈文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