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辽宁省台办主任李东到阜新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18 10: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辽宁省台办主任李东、副主任吴兴坤一行考察酒高粱种植情况。(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阜新讯 近日,辽宁省台办主任李东、副主任吴兴坤一行到阜新市清河门区河西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清河门区委书记张俊成、区长陈磊、河西镇镇长李凤库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清河门区委书记张俊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省台办多年来关心和支持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省台办能够进一步依托自身部门优势,帮助区镇村协调经济项目,助力经济发展。

  李东主任表示,阜新市清河门区、河西镇是省台办帮扶地区,南街村是结对帮扶村,省台办历来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真心实意为地区经济发展想办法、谋项目。在谈到具体的帮扶思路时李东主任指出,清河门区一是要立足农业发展,打造精品农业项目;二是要转变思维,向先进地区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台湾在精品农业方面的成熟经验。省台办将一如继往地发挥部门优势,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尽其所能地推动和促进区、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当地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多做贡献。

  李东主任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南街村酒高粱种植和七彩柿子大棚种植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台办通讯员 李雪飞)

辽宁省台办主任李东、副主任吴兴坤一行到阜新市清河门区河西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