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教育大学校长张新仁到鞍山参访

2018-06-21 14: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新仁教授(前排右三)参访鞍山师范学院。(图片来源:鞍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鞍山讯 13日至15日,台湾台北教育大学校长张新仁教授带领音乐学系主任张钦全、进修推广处王维元处长、潘婉馨组长以及陈纪颖专员一行5人到访辽宁省鞍山市,参访了师范学院、鞍山白鸽幼儿园、鞍钢博物馆、玉佛寺、千山风景区。

  台北教育大学和鞍山师范学院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每年都有师生交流互动,在教师、科研、文化等方面进行多元交流,形成优势互补的双赢关系。

  张新仁教授对此次参访鞍山感到非常高兴,尤其是在学前教育专业与鞍山师范学院联合培养,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两校继续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在联合培养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创造更丰富的交流成果。

  在鞍期间张新仁教授还参访了鞍山白鸽幼儿园、鞍钢博物馆、玉佛寺、千山风景区。(中国台湾网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李延功)

张新仁教授(中)参访鞍山白鸽幼儿园。(图片来源:鞍山市台办)

张新仁教授(中)参访鞍钢博物馆。(图片来源:鞍山市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