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大学交流团赴台交流

2017-02-27 09: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沈阳大学交流团赴台交流

  沈阳大学交流团赴台交流。(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新北讯 2月17日至23日,应台湾世新大学邀请,由沈阳大学副校长李露萍、沈阳市台办副主任蒋新等组成的沈阳市高等教育交流团一行赴台湾进行了为期7天的交流活动。

  短短7天,交流团先后参访了新北市、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的10所大学和职业院校,与台湾世新大学校长吴永乾、台中科技大学校长谢俊宏、台湾侨光科技大学校长杨敏华、台湾东海大学副校长林振东、台湾和春技术学院校长王嘉男、台湾致理科技大学校长尚世昌等进行了6场工作会谈,先后与50余位台湾各界人士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出席了在台湾世新大学举行的沈阳大学短期研修生开学典礼活动,并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进行了详细考察和了解。期间,沈阳大学还与台湾和春技术学院签订了对口校际交流协议。(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陈军)

[责任编辑:马一娜]